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每日更新

2008-04-28 2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决定尽量每天都来写点东西把。

今天一大早赶703去实验室,开始了在实验室的闯荡生活。一天大概站了6,7个小时,在那里看别人实验,由于实验室是搞生物的,我对这些仪器真是一点都不了解,只能在那里挂眼科,干看,不懂的问了,但又怕问多了人家烦。由于好奇,趁他们在做其他的事情,我就去摸了下那个移液枪,有个实验员看到了,马上用惊愕的眼神看着我,弄的我神经紧张,以为我弄坏了什么,接着他开口了,“快去洗手,这个很脏的,很多细菌,没看到我们都带了手套啊!”。。。。我无语,马上冲到厕所,把手狂搓了几遍。回到实验室,我先后碰到了实验台,试管,都被呵斥去吸收,就这样,我前前后后洗了7,8次。可能他们都穿着白大褂,看着我们两个人没穿,就仿佛我们在裸奔一样,终于忍受不了了,给我们找了两件旧的白大褂,说实验室太脏了,很多细菌,穿着大褂好些。说的我神经紧张,脑海里就浮现出了生化危机的场景,顿时一个寒颤,赶紧穿上大褂,顺便让同学给拍了张,毕竟第一次穿嘛,虽说丑了点,但是还是贴上来大家鉴赏一下。

下午,我也体验了一番苹果电脑的高科技之所在。。一台外观不同寻常的苹果电脑,两位实验室师姐正在上面搞流式细胞的实验,把仪器设置好,就到旁边去等实验结果了,看着这么漂亮的电脑,我情不自禁的上去摸了下,显示器上的开关是那种触摸式的,我也情不自禁的触摸了一下,没想到电脑关机了。。。原来那个开关不光关显示器,还关主机。。。。苹果果然不同寻常,连忙向师姐道歉,还好关键的数据她们已经采集完毕,,,谢天谢地,两位师姐也宽宏大量啊。我也心中暗暗感叹,自己真是白活了22年,苹果的电脑没见过,跟乡里人进程了似的。

一天工作结束了,利马跑回来陪老婆,逛中南,买了点什么opera的化装品,买了两件衣服,一看都要十点了,赶快赶回学校,于是有了这篇博客,写完了赶快写翻译去啊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