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日了,我发文章,竟然说我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发表!!!

2008-04-28 22:4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重新发,难道提了几个敏感词就不行!!,我非要发不可。

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。

藏..独分子阻挠奥..运圣..火传递,同学们要抵制家.乐.福,中博会召开了,我和老婆闹了点小别扭。

有时候我会突然想到一些令我有点郁闷的事情,郁闷了,就喜欢瞎问,其实我不想说的,但是还是大脑不受理性控制,一些陈年的事情,本来不应该提出来的,但是我却为这些过去的事情在这里大煞风景。不说,心里憋着,说出来,不开心,我有一种找不到答案的感觉。

我是一个裸脸的人,或者被一些人评价为婆妈,或者说是表达不清,思想混乱。今天,我又混乱了一次。我以为是误会,但是误会太多了,就是错误。我错了?至少客观来看是的。我办事不力, 现在觉得我甚至是多余的了,没有我,事情可以进展的很好,有了我,我除了填乱以为,剩下就是一个人郁闷的走掉。

我承认我错了,我活该这样,但是同样,我也郁闷。

over,我只是来这里吐苦水,说完我就ok了。妈的,操,fuck!ok,我好了。看到博客的人不需要问我怎么回事。谢谢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每日更新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