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随便写写

2009-02-08 17:00 阅读(?)评论(0)

2月8日,一切安好,家中无事。昨天去华科找同学打球了,有个工作了的同学也来了,问他工作的还顺利么,让我吃惊的是他说他已经辞职了,准备回广西柳州 去工作(他是广西人)。我在元月10考完研之后,也尝试了到处去找兼职,超市里填了表,卖手机的地方留下我的手机号,甚至还去了千吉西饼屋去面试````无奈都没有了消息。于是只是待在家中等成绩出来。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同学会辞职了。在这里祝福他一个吧,希望他回到广西那边一切顺利。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到了牛年,我脾气牛起来了,前几天去打球,居然打架了。这对于一般人来说,打架可能不算什么,但是就我而言,意义非凡,因为这是我活这么久来第一次有这么冲动的举动。打架的对象是打球时另外一对的一个武汉人,很典型的那种武汉人,嘴上骂骂咧咧的,打球动作又打,最后实在无法忍耐,两个人就纠缠了在一起,挥了几圈,眼睛被人打断了,对方嘴角也被我打出了血。还好旁边人反映的快,及时拉开了我们,要不然不知道会怎么样,由于没了眼镜,什么也看不清了,再加上把人打出血了,有点后怕,于是也只能愤愤的回了家。回到家,才觉得自己好亏,要重新配个眼睛,花去几百,脸上还划破了一个小口子,真是应该多打几拳再走的哦。这次大家也只是我脾气牛起来的开端,之后电话中又跟她大吵了一次,以前我也没有态度这么强硬过,都是让着她,吵完之后也没觉得后悔或者愧疚,自己都觉得很奇怪,因为按照我以前的想法,我是绝对不会跟她吵架的,之后她短信狠狠的说我了我几句,我却心安理得的睡着了。然后第二天我们还是如约去泡了温泉,而且仿佛感情更好了似的。

牛年就这样来了,希望自己能红红火火起来,也希望她本命年一切顺利,同时祝福大家读书的学业有成,工作的步步高升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08 18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