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今天人品不错

2008-04-30 23:4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一大早就去琼琼家帮她装网线,我在那里鼓捣了半天,就是上不了网。我回头一看,琼琼还躺着在睡大觉呢。我想,一定要在她醒来之前搞定网。我使出浑身解术,又是在那里改设置,又是在那里检查端口,最后没办法我打电话问同学,一切的一切都做了,网始终是上不了。我使出了绝招,在手机上速度按出了5个数字,10000,没错就是一万,然后选择了人工服务,得到的答复确实,,正在为其他用户服务,请稍候再打来。。这样打了几次,终于有人为我服务了,我说了大致情况,她说“给您带来麻烦了,你可以试一试重启电脑”,我当场就晕了,,接着她又问“您确定网线都接好了么?”当听到我的确定后,她说,可能是您密码输错了,我真的想找块豆腐撞死了。。觉得找这个只是声音甜美的人工显然不靠谱,这时候,琼琼也睁开了惺忪的睡眼,问我怎么样了,我支支吾吾的说还没弄好呢。这时候琼琼她爹回来了,看我在这里忙活了一大上午,没有个眉目,就给了我个号码,是现开始来给他们开通网线的师傅的电话,我打过去,说明了情况,师傅终究是师傅,瞬间就明白了我问题所在,用户名和密码被绑定了(虽然我不明白他这话什么意识,用户名和密码难道不是一一对应的被绑定的么?),要我打另外个号码,说密码被绑定,让他解开就行了。我照做了,问题迎刃而解,也彻底打击了我的自信心。

也许是为了安慰下自己,下午我跟琼琼去看了我向往已久的iron man,漫画英雄还是漫画英雄,美国大片还是美国大片,娱乐性还比较强的,虽然剧情还是很老套的,但是看着那个闪着金属光泽的iron man,心中还是汹涌澎湃了一下,唯一让我遗憾的是,旁边坐了个小屁孩,不断的发出崇拜的感叹声,还拉着琼琼在那里讨论剧情,几次挫败了要把琼琼揽入怀中的阴谋。哎,天灾人祸啊。

不过今天上天还是眷顾了我一下,晚上从琼琼家回来坐的士,要11块钱,给了司机50,找给我49块钱,相当于我花1块钱坐回来了。^_^,小爽了一把。。感叹人品不错。就写到这里吧,再写就到明天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五一 下一篇:每日更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