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记于24岁生日

2010-04-19 01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 记得前两天,你跟我说,18号你生日快到了啊。我才意识到,原来我快要过生日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忘记我要过生了。太忙了,我都不记得了。

    到了今天,我的生日到了,但是我过的不开心。只是我没有告诉你。

    今天我过生日,没有生日蛋糕,感觉差点什么,知道我怎么办的?在学校旁边蛋糕店里买了个15的面包,中间夹了条奶油的那种,吃了,全当生日蛋糕了。

知道你周末工作忙,没办法陪我过生日了,我就在实验室做实验。周三周五的时候,你休息,想去陪你,但是我也有事,怎么办?白天来找你,晚上再回去把白天没做的事情做完。好多次最后实验室就剩下我一个人,做完事情,一个人走回家,有过这样的体会么?街上一个人都没有,黑灯瞎火,有几次忘记带大铁门的钥匙,还要翻墙进去。还有几次,因为白天不在学校,回去被批评了,这些我向你抱怨过么?

知道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现在最想什么吗?想吃一顿你做的饭,哪怕都炒糊了,我照样会全部吃掉,会觉得很好吃。但是看你上班这么累,就做罢了。

今天,你又说我最爱的是自己的面子,我很郁闷。

你还说不满我们最近的关系,我最近是陪你的时间少了,但是能去找你的时候,我都会去找你。有时候太累了,太困了,想睡觉,陪你的时候展现出来了,怕你不高兴。

你说你太累,但是这是你选择的工作。就像我选择了继续读书。你的累,我可以理解,我的累,你明白么?

有几次,我说让你考虑下,是不是可以去考下公务员,或者考研,继续读书。只是看你太累,想让你干个轻松一点工作。可能你误会了我的意思,觉得我排斥你现在的工作。我根本就没有这个意思。

说了这些,你肯定又会说我在装可怜,想法幼稚之类。不管别人怎么样,我在别人面前从不展示自己这方面的软弱。只对你,我才变的这么弱,因为你就是我的世界啊!

 

    发了一堆牢骚,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也会有不高兴的时候,我不想把不高兴的东西说了,影响我们感情。写在这里,估计你也不会来看到,所以全当发泄了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