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记于25岁生日

2011-04-18 2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没来写日志了,想不到最后一篇是去年的生日。

一眨眼,一年就过去了。这一年里,发生了太多的事情,办了几件影响一生的事情总结下吧:

1)2011年2月28日,我跟老婆去领了正式结婚证,5,6年的恋爱终于结成正果了。可喜可贺。顺利成为一位已婚人士。爱老婆一万年哦!

2)考了托福,gre,写了ps,推荐信,申请了米国的大学,并且拿到了2个offer,现在已经从了UIC。新的生活,就要在8月份在美国开始了。

3)研究生即将毕业,一直想着研究生阶段搞点什么成果,终于在快毕业的时候,我参与其中的一篇paper要发表了。目前不知道是第几作者,但是想想我为之奋斗的日日夜夜,学到的那些实验技术,领悟的科学理论,还是颇有些成就感的。

4)暂时想不出来,想出来再写吧。

 

今年生日,老婆给我买了个蛋糕,还是很开心的。

但是,今天虽然我生日,但是家里气氛感觉不好。每个人都想着自己的心事。儿子和丈夫的角色,不是那么容易当好的,我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。最近因为婚庆的这个事情,老婆和老娘这边也不好搞啊。

 

老娘想着弄简单点,随便搞下,走个过场即可,与其那20来分钟,把1,2万送给人家,还不如省下来给我们带出国用。想着最多只花一万。

老婆想的一辈子办这一次,好好搞下,在能让我们满意的条件下,尽量节俭。大概要花1万7左右。我也比较赞同,但是自己是个学生身份,没有赚钱,结婚全都要靠家里。

 

我两边都要好好说,真的还要好好花费下心思啊,圆满的处理好这个事情。希望能在这个风箱里,好好搞。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切安好 下一篇:记于24岁生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