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一切安好

2011-10-11 16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来美已经2个月了,一切适应的都还不错。学业虽说比较辛苦,但也应付的过来,期中考试,我认为很难的一门,居然也拿到了A.倒是实验室,我去的比较少,因为读phd又转行了,感觉对这一行了解的太少了,去实验室没什么事情做,就老想赖在家里,跟老婆待在一起。

    老婆最近终于开始忙着搞下toefl了,之前感觉总是一个人待在家里空虚寂寞,没有动力搞学习,有几次还难受的哭了,看得我好心疼。就想没事就在家多陪陪她,周末有时间就一起出去转转,见识见识芝加哥。过了这么些时候,她也适应的很好了,从以前什么菜都不会做,到现在可以做几个菜,炸鸡翅烤鸡翅还做的挺好吃的,但是其他的家常小菜,还要再接再厉啊,不然按照现在这个水平一直做下去,就算我这个再怎么也不挑食,很好养活的一个人,也会受不了的啊。老婆,加油啊!

    今天爸妈说打了钱过来了,于是开始考虑买车的事情了,就买个二手的,反正也是穷学生嘛。在美国,没车真是太不方便了,去买个菜,还要坐地铁倒腾两趟,一次还买多了还拎不下。

    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,希望今后一直这样!

    老婆托福加油啊!考个100+然后申请个TA什么的,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有3500+,在美国可以过的很滋润了哦!!!

    不早了,睡觉去。感觉这个blog的存在太好了,很多平时不好说的话都可以上来写写,生活中认识的人没人会来看,挺好的啊!看样子我还是真的挺闷骚的。

  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