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5.9更新

2008-05-09 23:2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前段时间说了尽量每天更新,结果前几天写了一篇,觉得有愧自己良心啊,所以就删掉了,写作的积极性也被打击了不少,今日前来更新,小结一下近日的生活。

1,见导师

在我忽悠了我毕设导师n次后,她也给我了三连击,连续三天让我与她难得的见面往后推迟,今天下午,我终于如愿见到了她。下面是我们的对话。

导师(后简称导):翻译做完了啊?

我:嗯

导:其他的呢?

我:正在看。。

导:只做了翻译啊,时间很紧了啊。其他的同学的进度也只是翻译么?

我:其他的大部分都还没有做完,有的还没有开始翻译。

导:。。。。

我:。。。

导:你们今年要求论文多少字?

我:具体多少我也不清楚啊,可能就是8,9千万把字吧?

导:。。。那好像有个册子是我要写的吧?

我:这个我也不清楚啊。。。我回去问问吧。

导:。。。那你抓紧时间吧。

于是我狼狈的逃出了实验室。。

2,琼琼要去上海了

她们在光谷的店开张了,她也要在11号早上去上海开始为期20多天的培训了,意味着这大半个月我们都见不着了,有点舍不得。想想到11号我们就在一起整整两年半了哦。哈哈,想到两个人在一起已经这么久了,真是想狂笑不止啊(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狂笑)。明天它们店要搞活动,说要我当”特邀摄影师“啊(虽然这个明头是我自己加的),心里还有点紧张啊。

3,好像暂时没有其他的了啊。觉得自己写的很烂。。。。不写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09 23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五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