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回来了

2008-01-28 0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研究生考试终于考完了,估计栽在数学上了.从高中开始,数学就成了我的拦路虎,平时练习的时候得心应手,可是缝考必萎,高中三年就这样郁闷的过来了,所幸高考并没有被拉的太多.没想到大学里,我的数学依旧是委靡不振,第一学期微积分才63,下学期努力了下,考了个自己都意向不到的分数,94算是高的了,以为自己的微积分学的不错.结果这次考研复习,复习的昏天黑地,头破血流,考试的时候一看卷子全傻了,那些符号,公式,不知道怎么回事都不在脑子里了,头皮一阵阵发麻,不知道如何是好,那三个小时对我来说真是太漫长了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样才坚持下来的,考完出了考场,就泻了气,下午就不准备来了的,但是同学们还是鼓励我坚持,其实我已经彻底绝望了,下午的考试也没有任何包袱就去了,很快考完,竟然提前一个小时交了卷子.出了教室,我就在想,考完之后,我该去哪里,做什么呢?

考试结束,我全然没有了目标,这次是铁钉考不上了的,去找工作么?但是我该找什么样的呢?心里一直都想着是在学校里继续的读书,这次考试失败,意味着我只能走进社会里去,要开始为生计担忧了.一点都需都没有了,心里没有一点底.

今天又跟家里闹了点不愉快,我没有呆在家里了,而是满大街去找兼职的工作,想不在跟家里要生活费了,可是一找起来,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干什么,服务员?促销?很茫然,大学四年,出来就做这些么?

我现在不断的反思大学里我做了什么,得到什么,我觉得思索的结果令我很灰心,女朋友还可以去疯狂英语做助教,而我却没有任何事情去做,我在社会里该如何生存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自己鼓励自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