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idd
职业:学术界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脑子一根筋,可以很积极的做事,但是往往会注意不到细节。

自己鼓励自己

2007-11-24 2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买了件jack&jones的衣服,长这么大,第一次被称赞了一次有品位,顿时明白人真的是靠衣装的.然而品位也往往是靠钱撑起来的.

晚上坐在车上,爸妈一起送我去学校,探讨了下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区别,看得出来,他们很希望我能考上,我也知道他们对我的期望,希望我能比他们过的好,有个更高的起点,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这种期望,我很想好好的奋斗,却发现自己却总是在荒废宝贵的时间,希望所剩的时间对我来说还足够,我是要拼了,不是为别人,为自己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来了 下一篇:电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